close
今天中午,被一通簡訊吵醒~~
真是擾人清夢!!
隨後老媽說~中午去吃旋轉壽司
我們一群人高高興興一路直奔台中~~
才發現!! 倒了?!  換了間賣壽喜燒的~~~
於是改去衣蝶吃三鍋一燒肉
飽...吃到3點半
謝噴懷著愧究的心~打電話給我 約在東海吃飯
感謝好心的謝噴願意從大里來東海見我一面~~
店裡東西還ok啦!!!
我們天南地北聊東西~~互吐工作的口水~~
恭喜謝噴五月要解脫了~~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唷!
又去東每小逛一下,謝噴介紹我用一牌的眼影~~
聽說擦了會變漂亮?!
龜毛的噴 看到一堆耳環又不買~~一直嫌貴~~
10點多囉~我們就各自回家~~
花了我160元的停車費~~
心小痛一下~~ 
明天要做收心操了~~下禮拜要正式上班了!!
雖然說初五和初六已經去公司發呆二天了~~
唉~~但下禮拜還有更急手的事要我去處理
想到就覺得~~心煩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