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星期天是預訂星月天空

後來不知怎麼了改成彰化玻璃屋餐廳~籬騷

 

EV:CC你要去哪間?

:~我只是司機,載著EV公主和SI娘娘,當然是由二位作主呀~

EV:不不不,我是婢女,SI是娘娘

但更換目的地的事,在我和EV協調好之下,決定不跟SI!!

(這都是EV主使的哦!!)

我們約好在河南路等,遠遠看到SIEV但中間多了一個心潔

這不是我要唸了~

小鍾不盡責就算了,把他的女人丟給我們,自己跑去打撞球(想想在墾丁的二天是我和EV照顧SI的耶),連SI的大姐也把他女兒丟給SI!!

改天要去跟謝家申請一些保姆費了

可惡的EV一上車就大笑~

SI小聲的說:EV,你想被趕下車嗎?

EV:我看到每日C本人後,頭髮竟然比我想像中的還OVER~我實在忍不住了

這二個壞心的女人還抓著心潔逼問:每日C阿姨的頭髮好不好看,要不要剪像每日C阿姨一樣的髮呀

只見心潔低頭不語搖搖頭~

一路來到了目的地!下車後

SI:這怎麼那麼像彰化市呀?!

終於換我和EV來嘲笑SI!

(不然一路上都是我被笑)

籬騷~聽說是間幼稚園改建的,剛好在孔廟的正旁邊!

外觀很低調,佔地不大,但感覺像個小花園~

餐點種類不多,價位150~200不等+100升級套餐

份量算大,主餐吃起來算OK,前菜部份就……

餐盤的擺設不錯

飯桌上,心潔在屬於自己對範圍裡踫踫跳跳的自得其樂~好讓我們可以盡情聊543

致於SS說什麼前晚沒睡好~一整天都魂不守舍,連拍照也是青青菜菜

但只要SS不迷路,他想怎樣都好

飯說上,我提起老弟的幫名叫弘光傑尼斯簡稱 HK傑尼斯

於是我們想了一堆名字HI幫少女組 (明明是年到30的老女人)

最後由 wonderful hi girl勝出

也許過二年就叫 wonderful hi woman

我把禮物交給SI~EV:我打算1011去北澤時再給SI就好了

看來這群女人是假借SI生日會之名,行玩樂之實!單純的我被騙了!

吃飽飯後出去外面拍照~和演一大堆內心戲~這是一定要的!

心潔似乎還是很怕我~打死都不願跟我單獨照像,於是內心的惡魔出現~決定追逐心潔嚇嚇他

看到他每次被我嚇的跑去躲在si身後時,心中就有一鼓莫明的快感~

Ev很得意的抓著心潔拍照說:你看~我贏每日c

但我倒覺得心潔像是ev的女兒~今天的主題改單親媽媽帶女兒出來散心

在籬騷拍完後,我們轉戰孔廟,來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文藝古蹟尋禮。

EV卻漏了一個震驚的消息給我們,還是被我不經問出來!

於是又坐在孔廟大門前15分,繼續聊~

若大的孔廟遊客很少,只有HI幫旅行團

我的假髮一直被EV笑,真的很像黑山老妖,於是我們就在孔廟上演了補叫人生的戲碼~

高狗華最後選了陳豬旋,菜玉閒(噴飾演)被拋棄了

旁白ev:菜玉閒看了下老公的簡訊皺了一下眉頭,發現情況不妙

當然也有小孩的親情喊話~

(夠了~夠了~這個爛戲還要演多久呀?!)

好好一間古蹟孔廟被我們搞成這樣,怪不得從小就不得孔子保佑~連台大大門長怎樣都不知道!

突然來了一群旅行團~讓我們收鍊許多,但太陽也快下山了~收拾收拾回台中

在車上聊起建國百年的跨年夜要去哪~沒最積極的人是VI !!

話說去年的跨年vi還在作月子~一年又過了~每次都要來感嘆一下光陰是賤的道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