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身邊很多朋友發生了很多大小事~

雖然都與我無關~但每聽完一件事~就會有一種感觸、感嘆、感想!!

秋天是個多愁善感的季節加上情感豐富的我~最近思緒非常的澎湃

一直很喜歡的一首歌~五月天-如煙

喜歡的理由,不只是弦律好聽~歌詞寫的很棒

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,能洗掉後悔

化成大雨降落在回不去的街

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後悔跟遺憾?

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後悔這二個字~因為過去的,不會因為你的後悔而重來。

但遺憾的事~卻不停的在生命中出現。

如果站在原地什麼都不做,那你不僅會後悔也會遺憾~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決定,而造成現在的遺憾

最近一直被國中同學追著10.23同學會的事

腦子突然想起有人跟我說:你跑去哪了?你知道我和xxx一直在找你耶~

(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們沒有很認真找!!但也有可能是說場面話啦~)

突然有一種記憶,我有沒有曾經很認真想找到一個人?!

答案是有的~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失戀

(話說當然老娘才20..~曾經太年輕呀)

因為經歷過,才了解那種痛苦,所以現在我最常對ss說的話是:若你哪天愛上別人的話~你跟我打聲招呼後,就去吧~我才不會去找你!! 我會默默的祝福你的(os~放屁)

Ss會回我:是你吧~你才會劈腿!

我總會豪不留情面的回:沒錯!! 所以你最好對我好一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情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繼上禮拜的彰化孔廟文藝之旅,這禮拜再來個鹿港古蹟之旅~其實想去日月潭看煙火的!!但怕人太多,被擠到潭裡面 (ss的說)

其實這次去鹿港沒有什麼太大意義和目的~只是去走走散散心

一直覺得秋天是一個很好外出的季節~不冷不熱的~偶爾秋風吹來~還有幾分的涼爽!

鹿港有一間文武廟,上次拜訪鹿港回台中的路上看到的,似乎很大~三級古蹟,但從也沒踏進去過~

這個就索興進去探一下吧,裡面真的不小!!免門票(廢話~哪間廟要門票的呀?)

約四點半抵達時,裡面的人很少,還有幾個遊民+一個自言自語的肖仔

os~不會吧~古蹟已經變成遊民的家嗎?

但約5點時,遊客突然蜂湧進入~學生呀、附近民居、帶小孩散步、溜狗的~

但說實在的,我還是比較希望人少一點~這樣才帶有一點寧靜感!

突然想到上次被hi的人嘲笑

我硬逼著ss親密照,來証明我和ss還是很恩愛

結果反拍出~ss帶著怨恨的表情~~算了 算了~我承認這次我輸了!

逛完後,出發去老街~雖然來過鹿港無數次,但卻沒有在傍晚逛過老街。

人潮明顯少很多~攤販也陸續在收拾

在老街上看到很多算命攤販,突然想到去年年去和hi去算命時,老師說:我今年年底會紅鸞星動!!

但我忘了問老師,萬一過了今年年底的話,我是不是就不會結婚孤老一生耶?

於是晚上積極找了一下紅鸞星動的意義~原來他是指不一定是結婚,也有可能是有親密交往對象的人出現

~ss料中~其實劈腿的人是我嗎? ()

在鹿港逛完後回沙鹿,晚上去一間新開的泰式料理~~阿杜xxx (忘了)

人比想像中的多~莫非沙鹿人也愛吃泰式料理嗎??

味道還不錯~可惜上菜速度有些慢~

我發現裡面的男waiter長的都挺不錯的(可惜身高普普)~輪廓很深耶~water都很嬌小~長的都很可愛!

莫非老闆有特別選過嗎?

還好嬌小可愛不是ss的菜,不然他一定一天到晚吵著要來吃!

星期天~突然想到臉上的痣似乎像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~於是跑去點痣

師仔:這個是口角痣,這顆也是

Me:~點掉

(怪不得最近ss有些大膽的敢反博我)

師仔:這顆是聰明痣不用點

於是點了三顆~真是痛呀

下午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~看電視~很自閉的巨蟹座個性又來了!!

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是得了憂鬱症~此時突然覺得胸口悶痛~心臟快要停止的感覺~

捧著我的胸~衝到樓下跟阿母說:我會不會就這樣死掉!

阿母回頭看了我一下,豪不留情的說:!!

突然心頭一涼~了解了什麼叫做哀莫大於心死

(成語是這樣用的嗎??)

於是我又心灰意冷的回到房間~渡過了一個自閉的假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